江宜臻

歐洲,波蘭

企研所 江宜臻

交換年度:2013

交換學校介紹

Warsaw School of Economics (SGH) 華沙經濟大學,成立於1906年,是波蘭歷史最悠久、也是波蘭最好的商學院,Eduniversal的排名,SGH在中東歐商學院的排名在前三名。

課程資訊

華沙經濟大學的選課一共有三個階段,秋季交換大約在五月底會收到選課的時程,前兩個階段為上網選填,第一階段選課大約在六月初,沒有選到任何一堂課並不用緊張,因為基本上第二階段都能選到課,如果錯過了第二階段,就得等第三階段採用人工加簽的方式選課。第二階段大約開學前一個月,一共有兩周的時間加退選,採先搶先贏的方式,但SGH的選課並不像政大這麼激烈,上網登記課程時基本上都有空缺。開學第一周可以人工加簽,也可以退選,建議可以先去聽聽有興趣的課,也可以順便了解老師的英語口音、對課堂的期許和評分標準等,決定是否要選課。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