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瑋倫

澳洲,奧地利

資管系 蘇瑋倫

交換年度:2013

課程資訊

每個學期 (Fall/Spring Semester) 所開設的課程不太一樣,但其實我們也只能選修英文課程(除非德文有一定程度),所以選擇不是很多。交換生的選課點數是一般生的兩倍,不用擔心選不上的問題,但課程大綱要看清楚,並去第一堂課確認這堂課是不是真的英語授課(因為有的老師會根據課堂上德語學生人數多寡來選擇語言授課)。

選課系統跟政大一樣是線上選課,在新生說明會時會有國際事務辦公室的Christoph來講解如何選課和各種注意事項。新生說明會請務必參加,剛到的時候有許多事情要辦理(ex:學校註冊、人口登記、宿舍搬遷、保險事宜...等等),這些細節說明會都會有詳細的指示(或是參考前幾屆學長姐的心得)。期末考時間是學校統一的,大約在學期結束後的兩個禮拜,像我是冬季的交換生,期末考周會在二月中,每次不一樣,請注意校方公布的時間。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