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予彤

歐洲,丹麥

企管四甲 吳予彤

交換年度:2014

哥本哈根商學院(簡稱CBS)是歐洲最好的商管學院之一,位於菲特列堡區,距離哥本哈根市中心只有大約十分鐘車程。校園是分成四棟主要的建築物分別散落在此區域四周,彼此相隔也不會太遠。四棟主要的建築物裡都設有餐廳和圖書館或自習室,而學校的主要教學大樓是Solbjerg Plads(簡稱SP),裡面有CBS最大的圖書館。

哥本哈根管理學院算是一間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每學期的交換學生人數幾乎占了全校學生的三分之一。也因為交換學生人數眾多,且交換制度完善,這間學校的對於解決交換學生常會碰上的各種困難及問題都很有經驗,除了行政人員之外,學校的開英文授課班級的教師也對於交換學生的性質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因此在教學上有時會利用班上多元的國籍及文化背景設計活動,並能顧及到非本國文化背景的學生是否能了解某些特定的教學內容。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