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豪

歐洲,英國

金融四 劉⼒豪

交換年度:2014

關於選課、宿舍、社團等主要資訊其實可以參考劉云揚2012 年度交換學生心得,讓同學對University of Exeter 有基本的認識。本篇分享旨在補充更多⾯面向的在地資訊(娛樂、生活機能、文化特色、教學環境⋯等),揭開Exeter 小鎮的神秘⾯面紗,以便同學能在抵達之前就能對學校有更深⼊入的了解。

Exeter 是個位在英國西南部Devon 郡的小鎮,漫步在郊區,彷彿有種置身在Jane Austen 浪漫愛情小說之中的錯覺。若是不喜歡太過偏僻的地區,Exeter 應有盡有的市中⼼心結合了鄉村的寧靜與城市的便利性,是個假日休閒或下課後的好去處。從學校至市中心約莫為15-20 分鐘的腳程,天氣好時沿途的風景能讓⼀一天的心情煥然一新;若不想走路,校內、市中心也都設有接駁車站牌,下雨天不用淋得一身濕也能輕鬆到市區。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