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曉彤

歐洲,俄羅斯

風管系 盧曉彤

交換年度:2015

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管理學院(GSOM SPBU)是一個完整的大學商學院,並在其跨文化和跨學科的通信領域提供了獨特的競爭優勢。GSOM的管理學位課程總共有:學士、碩士、博士研,以及МВА、企業培訓課程。並且GSOM成功在2012年通過機構EQUIS認證,是目前第一個、唯一一個在俄羅斯的商學院,被授予這一個國際認證。

據EdUniversal排名,自2008年以來GSOM SPbU是俄羅斯的商學院之首,並在2013年再次由EdUniversal評為是東歐地區最好的商學院。從獲得EFMD、AACSB、CEMS、PIM、EABIS、GBSN、GRLI等等的認證可以看出GSOM SPbU是由國際承認的領先商學院。

而商學院的主要資產──教師,GSOM中的教師大部分是著名的研究人員和顧問,在課堂以及他們在領先的國際研究刊物上發表眾所周知的卓越見解。國際學院的發展和研究潛力也是GSOM SPbU的著重項目。

此外,GSOM SPbU還有一項優勢──強大的企業關係。GSOM與俄羅斯的國際公司像是JSC VTB銀行、俄羅斯石油公司股份公司、俄羅斯天然氣工業股份公司、JSC俄羅斯鐵路公司、花旗集團、寶潔等等的公司,一直以來都有產學合作的傳統,提供本院學生近160個企業的獨特實習機會。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