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敬

歐洲,荷蘭

統計系 林子敬

交換年度:2015

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UvA) 創立與1632年,校內共有七個學院,分別是人文、社會與行為科學、經濟與商業、法學、科學、醫學以及牙醫,目前UvA有大約 32,000個學生。UvA的校區是分散到阿姆斯特丹城市的各個地方,有時候下課就要趕緊騎腳踏車到另一個校區,期中與期末考試也沒有在校內考,常常都要到城市的外圍考。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UvA) 一學期裡有三個block。第一跟二block是各兩個月,第三block只有一個月的上課時間,政大交換生只可以修第一跟第二block的課程。UvA的課業都蠻重的,很多課都要花很多時間在讀課外文章及寫報告,所以很多本地生都只修3-4堂課,一些交換生也會選擇只修其中一個block的課程然後另一個block就出去旅遊。在荷蘭交換的這段時間我修了 Cultural Industries 跟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這兩堂課都各 6 ECTS,一個禮拜總共上8小時的課。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