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傑

歐洲,荷蘭

企管系 黃聖傑

交換年度:2016

要介紹葛洛寧恩大學之前,先來了解一下葛洛寧恩這座城市。葛洛寧恩坐落於荷蘭北部,是荷蘭北方第一大城,同時也是一個大學城,大學生比例佔總人口的比重非常的高。因此,這是一個富有活力、年輕的活潑城市。葛洛寧恩雖然是一個城市,但多數在這邊生活的人都會覺得它十分的寧靜而悠閒。

相較於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等荷蘭的大城市,葛洛寧恩確實比較像是一個小鎮而非城市,然而,在這裡卻有著全荷蘭密度最高的酒吧與夜店,市中心也有很大的廣場、市集與商店街區,生活水準與便利程度絕不亞於荷蘭其他的大城市。整體而言,整座城市散發著悠閒的小鎮氣氛,且治安良好,因此,葛洛寧恩是個非常適合生活、居住、讀書的地方。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