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倫

歐洲,法國

國貿 陳以倫

交換年度:2016

EDHEC 法國北方高等商學院成立於1906 年,是古老的法國精英教育系统 “Grandes Ecoles”的一員,也是歐洲最著名的商學院之一。EDHEC 的金融碩士 2014 被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排名為全球第三,管理學碩士(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 年英国《金融時報》的全球管理學碩士排名中列16 位,並在英國《經濟學人》雜誌(The Economist)的2014 全球商學院排名中排名全法第三,全球第62 位。作為法國高等商學院體系的五大商校之一,EDHEC 在歐洲享有相關領域的知名度和名望,是世界上極少數同時得到EQUIS、AACSB、AMBA 三大最權威商學院認證的商學院,是名副其實的精英學校。
一般碩士學位有兩個校區可以選擇,分別是里爾與尼斯,里爾校區著重的是行銷,而尼斯校區則是金融。我所選擇的尼斯校區距離市區大約30 分鐘的車程,但來往車次多所以還算方便,而學校距離機場大約只需要5-10 分鐘的車程。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