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姿穎

歐洲,奧地利

企研所 杜姿穎

交換年度:2016

Innsbruck(以下簡稱IBK)是奧地利的第五大城市,相當於台灣台南市的地位,位於奧地利西方Tirol/Tyrol省,也是省的Capital。另外,這區塊阿爾卑斯山脈群覆蓋率很高,IBK又稱「the capital of ALPS」。

在IBK共有兩間學校,我們交換的學校就是University Innsbruck,全名叫Leopold Franzens Universitat(LFU),1669年創立,政大商院主要交換的單位是這間學校的Business Faculty,這裡的人都稱為SOWI(Sozialwissenschaften),包含Business、Economics、Politics與Sociology。University Innsbruck有很多校區,但我們主要會遇到的就是舊校區與SOWI校區,前者主要是德文課的上課地點,後者則是一班商院科目的上課地點。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我們與SOWI之間有個單位叫做IWW,是處理國際學生的單位,助教叫做Christoph。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