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韶葳

北美洲,美國

資訊管理系 鄭韶葳

交換年度:2017

UW是美國西岸數一數二的公立大學,在醫療衛生、電腦科學、生物等學院皆是全美前十,商學院也是名列全美前十五,在在地人眼裡有非常好的名聲。在華盛頓的這一個學期,可以明顯感受到這裡的師資品質及同儕程度都是非常高的,雖然課業比台灣大學相對沈重許多,但是卻因此收穫豐富,真正學習到自己一直想學習的內容及態度。
在忙碌辛苦的唸書生活裡,派對享樂課餘活動在華盛頓大學也是一大重點。除了學校及交換機構所提供給交換學生的活動之外,Greek System的週末派對及各項運動賽事如男子女子籃球、棒球、足球、網球都非常興盛。

歡迎到我的個人網站上看更多文章~https://www.shellysw.com.tw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