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依穎

亞洲,加拿大

心理四 蔣依穎

交換年度:2018

多倫多市區遊玩節慶篇

Canada National Exhibition:
九月初的節慶,為期大概兩三天,可以和其他交換們一同前往,有狗狗表演秀、空軍airshow,還有一些玩樂的攤位。
萬聖節遊行跟晚會:
北美對萬聖節非常樂於其中,從搭地鐵時就會看到很多精心裝扮的人,超人、蝙蝠俠、權力遊戲的主角、熨斗....,可以和他們合照,感受樂鬧氛圍。
Roger Center:
多用途的球場,可以觀看多倫多藍鳥隊的棒球主場賽,從半敞開的球場天花板還可以看到CN tower,我們是學校團體組織帶交換生去欣賞的,可以明顯看得出來,歐洲人對棒球無感。
CN tower:
建議在日落前上去感受,粉紅色的天空很美照應著安大略湖。國際學生證可以打折,聽說去吃旋轉餐廳也不錯。
kensington market:
很多好吃以及小東西的地方,可以買紀念品,一定要去!有鬆軟的日式鬆餅網美店很適合拍照。
多倫多大學:
和約克大學走不同風格,比較有哈利波特英式建築的感覺,拍照很美,可以進去參觀。十月多時多倫多大學邊的紅色的楓葉非常美麗。
ROM :
自然博物館,可以利用週二下午免費,或是週五晚上學生打折時段進去,聽完免費的museum highlight tour就差不多了。
Art Gallery of Ontario:
週三晚上免費但人潮很多,我是利用其他時段去的,可以參加免費導覽,會對加拿大的當地藝術更加了解,有很多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Canada wonderland :
非常好玩的遊樂園,喜歡刺激的話非常建議去,十月初去沒什麼人,每個遊樂設施可以玩個三次,要注意一下關閉季節,十一月好像就沒營業了;另外萬聖節整個園區會變成大型的鬼屋,可以去體驗看看,可以注意有沒有特價學生票。
多倫多島:
天氣好的時候很漂亮,可以欣賞多倫多的天際線,島上可以騎自行車、野餐,很舒服的地方。
酒吧:
市區有很多酒吧,記得一定要帶證件(護照),通常會檢查,有時候只帶身份證會被刁難(看狀況)
Old City Hall 溜冰:
一定要去體驗的!記得要帶護照,租借鞋子需要押證件。
Christmas Market :
在historic district,蠻漂亮適合拍照的聖誕市集。
Blue mountain滑雪:
參加isx旅行團一天的滑雪行,價格算是合理大概140加幣內(包含pass器具以及交通),可以台灣交換生揪一揪一起去,一群初學者會很好玩。藍山的village很漂亮。
Aurora Winter Festival (Ontario Place):
冬季的節慶,適合一群有童心的人一起去遊玩,一樣可以溜冰、拍美照、玩tube。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