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美國學院雅典阿爾巴(ALBA)工商管理學院

Location in 歐洲, 希臘
ALBA_Graduate_Business_School_(logo).png
City: 
雅典市
Exchange Quota: 
2
Language Special : 
Exchange Level: 
Master
Introduction: 

希臘美國學校為美國聯合基督教會(United Church of Christ,縮寫為UCC)於1875年成立,該校傳承美國學校的教育風格和教學傳統,為歐洲最古老的美國學校,同時也是希臘最大的私立學院。

而雅典阿爾巴工商管理學院ALBA Graduate Business School則是在1992年,由希臘產業同盟(Federation of Greek Industries,ΣΕΒ)和希臘雇主聯盟(Hellenic Management AssociationΕΕΔΕ )共同成立。

2011年,希臘歷史最悠久的美國學院和最具聲譽的阿爾巴(ALBA)工商管理學院,進行策略結盟,結合雙方現有的資源,攜手打造希臘最頂尖的國際教育機構。該校目前已和全球22國共57所姊妹院校締結合作,而政治大學商學院則是該校在台灣的第一個合作夥伴,雙方未來每年將互相薦送兩名碩士同學,前往交流學習。

AttachmentSize
fact-sheet-international-_2022.pdf3.72 MB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