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憶柔

歐洲,荷蘭

風管四 呂憶柔

交換年度:2019

Tilburg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學,位於荷蘭的第六大城Tilburg,其前身是一所經濟學院,由於商業領域的研究實力出眾,其後發展為社會科學領域全球領先的綜合性大學。提堡大學設有五個學院,分別是經濟與管理學院、法學院、社會與行為科學學院、人文學院以及天主教神學院。提堡大學以經濟和法律學科見長,經濟與管理學院的歷史最悠久,同時還是現有學院中規模最大的,並且得到AACSB 認證。另外,提堡大學的校區並不大,但是教學大樓都非常現代、設備也都非常新和齊全。
除了會介紹Tilburg的課程也會跟大家分享在Tilburg的食衣住行,另外大家有問題的話也歡迎寄信問我。
我的信箱:105308002@nccu.edu.tw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