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貞吟

歐洲,芬蘭

風管系 林貞吟

交換年度:2019

阿爾托大學是一所主要位於芬蘭埃斯波(Espoo)地區的大學,離赫爾辛基不是很遠,由在各自領域內頂級的三所大學──赫爾辛基理工大學、赫爾辛基經濟學院和赫爾辛基藝術設計大學合併而成。阿爾托大學於2010年1月1日開始運行,是所很新的學校。與政大合作的姐妹校,阿爾托大學,在交換名單上可以發現他有兩個校區,一個是在赫爾辛基,一個在米凱利,後者比前者要更北部一些。
阿爾托大學商學院(簡稱Aalto BIZ),2009年之前稱赫爾辛基經濟學院,位於首都赫爾辛基,是全歐第一所商學院。HSE之高階企管碩士(EMBA)2008年於英國《金融時報》教育評鑑中獲得全球第67名的殊榮;2009年10月排名晉升至第55名。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