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一江

歐洲,德國

會計學系 汪一江

交換年度:2019

EBS商學院位於德國萊茵高(Rheingau)地區內名為Hattenheim的小鎮。萊茵高又有酒鄉之稱,距黑森邦首府—威斯巴登約20分鐘車程,距離法蘭克福約1小時的車程,搭乘每小時一班的鐵路RB10均可抵達。

商學院大致可分為兩個校區,分別為主校區Schloss校區(也就是古堡校區),校區的主建築是一棟相當具有年份的古堡;Burg校區則主要提供語言學習,還有電腦與自習室之用。

德國國情以公立學校為主,普通公立學校免費,EBS是全德國少數幾間的私立學校,學費亦不便宜。外籍研究生一學期光學費便 約在8000到10000歐元。從課程中的調查得知,半數以上的學生均有家族事業,講說是德國商學院中的貴族學校也不為過。

電子報一:德國簽證申請
電子報二:租屋尋找
電子報三:銀行帳戶開戶
電子報四:離德手續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