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君

歐洲,西班牙

企研碩二 劉香君

交換年度:2019

EADA Business School(西班牙文:Escuela de Alta Dirección y Administración)為西班牙一所私立商學院,最早為商業管理顧問公司,後來逐漸演變為眾多企業會把培訓優秀人才的地方,該校非常注重學術本身的應用與產業界的合作,因此基本上從一入學開始便會接觸到許多歐洲的工作職涯訊息。在認證的部分,雖為私立校學校卻也獲得AACSB、AMBA和EQUIS的三重認證。除了商學院在歐洲排名不錯外,其中的finance碩士排名更在世界前列(22)。地理位置部分主校區在巴賽隆那市中心,周邊交通機能便捷,所有系所都在同一棟大樓上課,依系所分層。另有一校區在離市區約半小時的郊外(又稱Collbató,從校園即可看到巴賽著名的旅遊景點Montserrat),作為團隊經營課程的所在地,本身也是一個對外開放的旅館,所有學生包括交換生無論哪一學期皆有機會要到此地上課(LEADERSHIP)。

EADA基本上並沒有為交換生開立額外的學程,所有的課程都是依造你所選的科系去灌黨,我的科系為International Master in Finance,生活報告中將簡述我所修習的課程、生活及文化交流、注意事項。

電子報簡介
1. 生活篇:車票、電信
2. 巴賽隆納市內篇:市區遊玩必去地點、治安問題
3. 旅遊篇:周遊列國交通指南
4. 行前準備篇

如有更多疑問,歡迎來信:nataliajoniliu@gmail.com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