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均

北美洲,美國

財務管理學系 林奕均

交換年度:2019

成立於1861年的華盛頓大學建校時為私立學校,到1889年被收歸華盛頓州所有成為公立研究型大學,被稱為UW(發音:U-DUB)。位於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雅圖(不是東岸的華盛頓DC,很容易被搞錯!)這是太平洋西北區(Pacific Northwest)最大的一所大學,也是美國西岸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學校有三個校區(Seattle、Bothell、Tacoma)
在2019年(我交換的term),QS世界大學排名則是位在全球第十,是UW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教授非常得意洋洋的在課堂上講了好一陣子。
UW的吉祥物是哈士奇,學生們會自稱Huskies,學校也有養真的哈士奇當作活吉祥物(可以參考instagram: dubs_uw)非常可愛!

生活報告中包含了:
學術資訊:我在UW&foster使用的資源,選課過程,參加的學術交流活動等
生活文化:與local相處的感受,體驗到的相異與相同
注意事項:我對於當地治安以及食用大麻的看法和小叮嚀~

電子報則分別講述
1. 行前準備:從簽證到homestay等的一切準備過程
2. 修課心得:我所修習的四堂課程上課方式、大綱,及心得
3. 食物交通:生活所需的技能,如何走跳西雅圖!
4. 流浪探索:宿舍生活、學期中與學期結束後旅遊的地方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用臉書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chloe.lin.yichun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