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蓉 Sih Rong CHEN

歐洲,英國

金融學系 陳思蓉 Sih Rong CHEN

交換年度:2020

EM Normandie 法國諾曼第高等商學院,為法國古老的商學院之一,總共有五個校區,分別於法國的巴黎、康城、勒哈佛爾以及愛爾蘭的都柏林與英國的牛津。以排名來說並不是一間特別亮眼的學校,但應該是少數可以只用多益就去英國交換的學校(選擇牛津校區即可),不過因為主要校區位於法國,即便在英國校區,大部分的同學、教職人員等都是法國人,所以除了日常生活之外,比較難以真正跟當地的英國人交流。

生活報告:
1. 學校基本介紹
2. 校區選擇
3. 學校課程介紹
4. 國際學生證 ISIC
5. 飛行的準備(機票、英國海關)
6. 生活(天氣、行李、住宿)

是政大第一年簽約的學校,網路上的資訊相對較為零散不足,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聯絡我!
信箱:helen98114@gmail.com
Facebook:陳思蓉 Sih Rong Chen
Instagram:eyebrow_0114 #eyebrowexchange

電子報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