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仲傑

歐洲,法國

企研所 李仲傑

交換年度:2021

LEAD FOR CHANGE是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 (BSB)的教學精神,創立於西元1899的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其主校區座落於法國Dijon (另有Paris、Lyon、Beaune校區)。

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不僅擁有AACSB和EQUIS雙重國際權威認證,其管理學程更是享譽盛名,並由於在法國葡萄酒大區的地緣關係,其葡萄酒課程更是法國排名前三,綜合上述特色,使得Burgundy School of Business為世界頂級商學院之一。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