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華

歐洲,比利時

科智所 陳冠華

交換年度:2021

ICHEC有兩個校區:Montgomery & Anjou。交換學生的課程大多都在Anjou校區上課,Montgomery校區較新。由於這學期大多為線上課程,我只有進到Anjou校區一次,環境清幽路上相當寧靜,附近就有座大公園。
選課的部分在還沒抵達比利時前,Kristien會寄 “List courses” & “learning agreement” 給你。透過List courses知道該學年上下學期分別有那些課程,其中用英文授課的課程也會被標註起來以便你做選擇。選好自己想修的課,再將課程名稱與代碼填入learning agreement,回傳給Kristien。這時的選課只是個draft,正式開學第一周都還可以加退選。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