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韋霖

歐洲,比利時

企管五 朱韋霖

交換年度:2023

天主教魯汶大學(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KU Leuven)成立於1425年,為比利時頂尖大學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天主教魯汶大學(KUL)和法語天主教魯汶大學(UCL)是不同的學校。

起初學校會提供魯汶、布魯塞爾、根特、安特衛普校區讓我們選擇,很推薦大家選擇魯汶校區(主要語言為荷蘭文),超市/藥妝店/餐廳/各種商家在魯汶環內都可以輕鬆用步行或搭公車抵達,且離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約20分鐘火車程、離布魯塞爾機場(BRU)約15分鐘火車程,是個安全、交通方便又宜居大學城!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