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本真歩

亞洲,泰國

科智所 杉本真歩

交換年度:2023

【學校介紹】
我是在泰國之「SASIN School of Management」進行我的交換留學,SASIN管理學院位於朱拉隆功大學校區內,離BTS之National Stadium車站或Siam車站很近,從一個購物中心MBK Center可以直接用天橋到學校,走路不到10分鐘。
SASIN管理學院創立於1982年,朱拉隆功大學與Kellogg商學院及Wharton商學院合作,並善用它們的教育系統而創立,是泰國唯一AASCB與EQUIS雙重認證之商學院。

【生活及文化交流】
泰國同學們都很熱情,學生會也會準備很多活動(例:萬聖節派對、聖誕派對等),不過他們通常都有在上班或幫忙家族企業,因此很多時候還是跟其他交換生一起探險附近餐廳或環境。九成的交換生都從歐洲來的,他們趁著泰國交換,會去其他亞洲國家旅遊,會有很多機會跟他們一起重新認識亞洲。

【電子報告內容】
一、SASIN學校環境
二、泰國生活
三、東南亞旅遊
四、主要消費及物價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