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紀全

北美洲,加拿大

國貿系 陳紀全

交換年度:2011

由於溫哥華本身是個融合了許多不同民族的移民城市,因此這裡也有著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我本身非常的愛吃,因此在交換的這一學期中也嚐試了不少好吃的食物,以下將就食物的部分作介紹。

在開始介紹之前,大家必須要先做好這裡物價比較高的心理建設,並要嘗試去接受,若是將每樣食物都換算成台幣,相信我,妳會每樣都吃得非常心痛。

在校園裡,能選擇的食物不多,大致上就是宿舍附近的Dining Hall與AQ跟Maggie Benson裡的一些零星餐廳為主,我本身比較喜歡亂跑,因此對於校園裡的餐廳沒有很深入的了解,但印象中周四Dining Hall會有牛排,頗值得一試。學校旁邊的CornerStone一帶也有幾家零星的餐廳,有Subway、日式壽司便當、中國菜….,其中一家我與朋友比較常去的便是竹園,他是一家賣中國菜的餐廳,品質普普但是方便,水煮魚還不錯可以試試看。
離開學校區域後,能選擇的餐館就多了許多。這邊我就幾家我比較常吃的餐廳做介紹。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