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蓉

歐洲,荷蘭

金融系 林郁蓉

交換年度:2011

挪威-Tromso 極光驚豔之旅

為了要看傳說中綠色的極光,三月初趁著嘉年華假期飛到了挪威很北邊的小城鎮 Tromso 來,一抵達只能說北歐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而且我這輩子沒看過雪, 剛看到整個城市都被白雪覆蓋的景像真的很興奮!而且第二天我就體驗到了小 型暴風雪,真的是不虛此行XD體驗了北歐人常會有的天氣,一直下雪會讓視線 很模糊,而且地上的冰如果有一點融化的話,走路就很像在小溪裡溯溪,很容易 滑倒、鞋子裡又都浸水,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整趟極光之旅共有四天三夜,到第三天晚上三點半才看到極光,建議大家既然來了也都來個四天三夜吧,以免沒看到就回去真的很不划算,畢竟北歐的住宿、 飲食都超級昂貴,如果無功而返真的是大失血,而且就算參加了極光行程也不見 得就會看到極光喔,下圖是在 Hostel 的窗戶外看到的極光,而且 Hostel 的屋頂 正好擋住光害,這個角度看很剛好,去 hostel 外面看反而極光會很不明顯。

我還參加了狗拉雪橇的行程,很好玩有時幾十隻哈士奇拉著你的雪橇在雪地裡奔跑,而且活動結束後還可以跟哈士奇玩耍!不過是個很昂貴的行程><  如果 不喜歡狗狗的話,也可以選擇麋鹿拉雪橇!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