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舒婷

北美洲,美國

財管所 許舒婷

交換年度:2010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交換生電子報3 財管所二 許舒婷
<III>CHERRY BLOSSOM

下學期去的最大好處是:可以遇上Washington DC 每年最大的慶祝活動──為期兩個星期的CHERRY BLOSSOM FESTIVAL!這是1912年日本為了表示友好,送給美國幾株櫻花樹。

在這兩個禮拜內,其實幾乎每天在D.C.都有小表演,只是最精彩的是在每週六。第一個週六是開幕式(但都只有在National Building Museum裡面)、第二週晚上是煙火秀(當天也會有各國的食物和外國人在現場擺攤)、第三週則是美國51州的大遊行,還有DC小姐跟一些歌手也會參加遊行。整個遊行會持續3、4個小時,不過一定要早出門,因為這兩個周末可能算是除了他們的大節日以外最多人的時候,metro完全擠不上去……而在主活動場附近的還有很多日本傳統表演、各式各樣的外國攤販販賣小吃跟抽獎活動,十分有趣。但要注意cherry blossom festival並不是每年都是同一天舉辦,要上它的官方網站查詢。

生活報告


 
Email: crhuang@nccu.edu.tw
Tel: +886-2-2938-7911    Fax: +886-2-2938-7882
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逸仙樓四樓